登录后可参与回复讨论。
我是两号,客服也知道我属于多ip,我加了专属客服给我申请了34红包福利,成功出款200。思路如下,找客服申请专属客服经理,加上之后,给经理说你遇到的问题,没问题就去找问题,客服大概率会给你申请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