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插件有内幕,我天天抽苹果17,内幕就行了,装逼就完事了。
**你懂不懂什么叫抽奖? **
有本事来双压2万U,我们来搞个直播抽奖 一屏到底的直播,谁输了谁拿2万U走。
不懂就会叫叫叫,10个帖子9个在抱怨 真看不起你。发了帖不给你通过又开始阴阳
搞得全世界就你一个人没中奖一样,看你发的帖子,10个9个都是说自己不中奖。
想发挥九年义务教育所学的文化,这里的舞台太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