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我不知道怎么说 别人好心发个白嫖撸彩 红包活动出来 本来就是免费的东西 能撸到就最好 没有搞到就别那么大怨气 我昨天发个凯旋红包的帖子 没拿到的怨气这么大?逼逼赖赖的 好心当成驴肝肺 某些人是真的恶心 咋滴狗庄把你当大爷了?还得喂着你吃吗?
仅个人看法 图一乐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