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,289
这个楼主还没有留下简介。
因为家里的事情,再加上年龄的问题,阿拉今天从今天开始决定退网了,没有赢的反而还输,感觉自己在梦游,3年的光阴,没有赢,总体算下来还是输,今天我个人决定退网,这个是我自己自愿的,阿拉应该回不来了,因为自己已经压力太大。家庭为主,当初群里的团饭的哥们,对我好的,对我谩骂的,对我所有心思的人你们这么该想想,这条路子我走3年了。你们应该想想怎么有家庭,记住,你们早点上岸,因为家庭的付出。记住压力太大。真的无法上岸。明天还是玩找工作,回归正常生活,太难了。我真的太难了,因为小孩马上高中的原因。退网,最好的解决方式。望大家转发。